恶人蛊

为人父母1(二)

云鲤鲤鱼:

无声歌番外






(七)


约翰尼:TJ,你在干什么啊?


TJ:啊!我,我在……


约翰尼:你为什么要把青菜塞进口袋里,你不想吃吗?


TJ:你看到了!你会不会,会不会讲给老师听,我求求你不要讲给老师听,也不要讲给爹地听。


约翰尼:为什么不能讲给巴奇叔叔听,他会像老师一样打你手心吗?


TJ难过地低下头:你要告密吗?你尽管告密好了,就让我被老师和爹地打烂手心吧,但我的手烂掉之后,就再也拿不了苹果派给你了。


约翰尼:我才不会干那种事,老爸说alpha就应该保护omega,我会保护好你的!大不了我也不吃青菜,也和你一起把它们藏进口袋里。


 


巴奇:奇怪,我为什么总觉得TJ身上好像有股……菜的味道。


史蒂夫:宝贝,你又饿了吗?


巴奇:你有病吗,我又不是猪,我真的闻到……那边在表演什么节目?


史蒂夫:海德把小约翰尼拎了起来,他从小家伙口袋里掏出了很多——那是青菜吗?


巴奇:怎么这么调皮,要让TJ离他远一点。


 


(八)


约翰尼:给你的。


TJ:哇谢谢你!


约翰尼:好吃吧,我也在吃,我吹个泡泡给你看。


TJ:奇怪,为什么你的糖糖可以吹泡泡?


约翰尼:因为这是泡泡糖啊。


TJ:啊?可是,可是,我把它吞下去了,我以为是能吃的糖果!


约翰尼慌了手脚:什么?你把泡泡糖吞下去了?


TJ的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下:吞下去了,呜呜,爹地说,把泡泡糖吞下去会死的……约翰尼,你干什么?


约翰尼狼吞虎咽,嚼一嚼也把泡泡糖吞了下去:要死一起死!


 


老师:园长你能来一下吗,我们班的TJ和约翰尼一起坐在小板凳上大哭半小时了。


园长:他们哭什么?


老师:好像是说在等死。


 


(九)


TJ:爸爸,我们能不能搬到约翰尼家旁边?


巴奇:想都不要想。


史蒂夫:嘘,巴奇。TJ,你为什么想搬到约翰尼家旁边?


TJ:因为当约翰尼的邻居好棒喔!约翰尼告诉我,他们的邻居一天到晚都在吃饭。


巴奇:没有这么好的事的。


TJ:有的!约翰尼说,他早晨上学、中午放学、晚上放学时,每次经过邻居家,他们都在吃饭。


 


(十)


老师:巴恩斯先生,TJ好可爱呢,今天下午我问他未来的理想是什么,他说要嫁给约翰尼,当约翰尼的小新娘。


巴奇:想都不要想。


老师:哈?


巴奇:下次遇到这种情况,请老师直接跟他说,想都不要想。


老师:哈,哈哈,是这样的,其实我当时也告诉他,结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慎重考虑。


巴奇:嗯。


老师:然后TJ想了想,说还是嫁给爸爸好了。


巴奇:哦。


 


史蒂夫:巴奇,你怎么了,不高兴吗?


巴奇:没有,TJ说要嫁给你。


史蒂夫:哈哈,TJ——过来。


TJ:怎么啦爸爸?


史蒂夫:听说你长大后想嫁给爸爸吗?


TJ:对的!好不好呀爸爸!


史蒂夫:可是爸爸已经有爹地了喔。


TJ:没关系呀,爹地嫁给爸爸,我也嫁给爸爸。


史蒂夫:不行呢,爸爸很爱你,但是爸爸最爱的人是爹地,爸爸只和他结婚。


TJ眨眨眼睛,两颗硕大的泪珠滚了下来。


史蒂夫:TJ,长大后,你会像爸爸一样,可以和心爱的人结婚的。


TJ抽抽噎噎的:那我就和约翰尼……


巴奇:成吧,你嫁给爸爸吧。



评论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