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蛊

【Evanstan】Love or Fu*k or Both·2

阅烬:

又名:我并不想让你们谈谈(?)


— — — — — — — — — — — —


·


Chris的心情不好,非常不好。他在上车的时候特意拒绝了好几个同事的邀请单独坐在后排,可最晚上车的Sebastian一点也没注意到他期待的眼神,而是径直坐到了Anthony的旁边。


Chris看着他们擦擦挨挨的肩膀,他男朋友的可爱的后脑勺一动一动地凑近着大笑的Anthony,Chris用指甲抠了抠坐垫的皮面接缝,有点想赌气地给Sebastian发短信,问问他“怎么那么开心啦”,但刚打了两个字就又删掉了。


Sebastian没有察觉到不远处Chris的心潮起伏,他还有些羞耻和紧张,Anthony在座位上笑个不停,他不知道自己露馅了没有,毕竟Chris昨天晚上还在教他怎么面对记者面不改色地撒谎。


“哦天!哈哈哈,你——的朋友有趣极了!”Anthony艰难地收住了笑声,他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试图让自己正经起来,“也就是说,他不想和男朋友做爱了是吗?”


“——不是!”Sebastian连忙否定,但刚一摇头就发现自己的反应似乎有点大,只好小声补救道,“他不是不想…只是觉得…咳,有点频繁…”他垂下眼去拨弄自己手指上的倒刺,很快把指尖弄得红红的,看着有些疼,“就好像…两个人只有肉体关系一样。”


Anthony挑起眉毛,把手搭在Sebastian的肩上拍了拍,声音变得严肃了一点:“你的朋友,把这些想法跟他的男朋友说过吗?”


“没有…”Sebastian舔了舔下唇,将那里咬住了,留下一道很快消失了的白痕,“他、他不知道怎么开口…你懂得…他害怕这样做会让对方觉得有点…有点难受…”


Anthony叹了口气,心想你这样纠结着才会让Chris难受。他决心认真开导他傻瓜似的兄弟——即使以后可能会被闪瞎眼睛:“听着,哥们儿,你得告诉我你确信你那个朋友和他对象是相爱的。”


Sebastian有点脸红了,但他几乎没有思考就点了点头。


“那事情就简单了,Seb,没什么是坐下来谈谈解决不了的,只要你那个朋友愿意把想法说出来——而不是拐弯抹角地讲故事——对方一定会理解的。”Anthony用指尖戳了一下Sebastian的大腿,“瞧啊,你都能把腿型练出来,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Sebastian一时不知道接Anthony话里的哪个梗好,只能耸着肩膀笑起来,但过了一会,还是忍不住问:“Anthony,你确定只要说出来就可以吗?”


“当然,只要他和他的男朋友说开了——信我,我可是过来人。”Anthony拿过配发的一次性眼罩递了一个给Sebastian,“补会儿觉,兄弟,我看你的眼睛都困绿了。”


Sebastian呼出一口气,声音变得轻快了一点:“谢了,哥们儿。”他把眼罩戴上,陷入黑暗之后他突然又想到一个问题:“最后一件事,Anthony,我有说过那是个男朋友吗?”




·


Anthony拿下眼罩的时候吓了一跳——这不能怪他胆小,任谁一觉醒来看到一个面无表情的壮汉正在近距离地盯着你时,都没办法保持淡定。


不过Anthony觉得自己的心理素质还算不错,至少他没有尖叫。


“…嗨?Chris?”Anthony跟看起来有点忧郁的男主角打了个招呼,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没发现Sebastian,刚准备开口,就听Chris解释道:“他睡着了,坐着不舒服,我把他叫到后面的连排去了。”他抬了抬下巴以做示意,Anthony下意识望过去,看到睡着的Sebastian在座位上蜷缩地侧躺着,腿上盖着Chris的外套。


Anthony现在就觉得眼睛有些疼了,但只好微笑,毕竟他总不能质问:我也睡着了,我也坐着不舒服,为什么没人叫我去后面躺???


两个人相对沉默了近两分钟,就在Anthony忍不住要出声询问的时候,Chris低声说:“我有一个朋友——”


Anthony微笑不出来了,他已经知道Chris要说什么了:“——他在谈恋爱…”


于是Anthony又听了一遍那个愚蠢的、朋友的故事,Chris说到最后的时候他已经昏昏欲睡,只是他有点惊讶地发现Chris也是那个更向往“灵魂碰触而不只是肉体接触”的人——Chris的原话——但这位明显比Sebastian还犹豫,Chris表示“他的朋友”已经想过要谈谈,但是又怕对方会变得连肉体接触也不要。


Anthony只好把手搭在Chris的肩上拍了拍,他隐约感觉这个场景有些熟悉,这时他们已经快要到达目的地了,车轮压过第一个路障,Anthony的脑海里慢慢升起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想法。


“听着,哥们儿。”Anthony在心中默默地跟Sebastian道了个歉,他声音严肃地说,“你的朋友可千万不要把这种想法告诉他男朋友,Chris,而是一定要满足对方。甚至在对方表示要谈谈的时候,也一定要打断他。”


—T—


继续很短


继续(大概)隔日更


爱你们❤️


— — — — — — — — — — — —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不是去考试了嘛...


但是我到了之后才发现自己,


没报名。


于是我站在考场外,


既不能进去,


也不敢回家。

评论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