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蛊

【漫威相关】美国队长与雷神的二十条谈话内容

鹿言:

1.


索尔:你的好朋友和复仇者们关系怎么样?


史蒂夫:他们打成一片。


索尔:令人羡慕。


 


2.


索尔:怎么才能做到让“之前和大家关系不好”的人,重新和大家建立人际关系。


史蒂夫:如果不可爱就没什么别的办法了。


索尔:竟如此简单。


史蒂夫:谁给你的自信。 


 


3.


史蒂夫:送你一本字典。希望你把“兄弟”这个词的词义背诵下来。


索尔:脸呢?


 


4.


索尔:你知道地球上最可爱、最吸引我的是什么吗?


史蒂夫:和我决一死战吧。


索尔:不是巴基•巴恩斯。


史蒂夫:不可能。


 


5.


史蒂夫:告诉洛基,地球不欢迎他。


索尔:你真不友好,洛基也是有优点的。


史蒂夫:是什么?


索尔:好的我会转告他。


 


6.


索尔:听说你谈恋爱了是吗?


史蒂夫:造谣。已婚好久了。


 


7.


索尔:我弟弟最近有没有找你们的麻烦?


史蒂夫:他只是一直在找你的麻烦而已,不要转移矛盾重点。


 


8.


索尔:我保证我有好好教育洛基,撒谎是小狗。


史蒂夫:看看复联1。


索尔:汪。


 


9.


史蒂夫:雷神的职责是什么?


索尔:打雷。


史蒂夫:就打雷?


洛基:他写文也很雷。


索尔:不然为什么叫雷神。


 


10.


索尔:美国队长的职责是什么?


史蒂夫:当美国的精神支柱,当优秀公民代表,当超级英雄,并保卫世界和平。


索尔:那美国队长最大的愿望是?


史蒂夫:回老家结婚。


 


11.


索尔:他们说你是工薪阶层。


史蒂夫:算是吧。


索尔:你可是比神盾局的其他员工多开四倍工资。


史蒂夫:可是这些钱要买八倍的饭。


索尔:炫耀。


 


12.


史蒂夫:这个世界和我想象得不一样。


索尔:我听他们说了,想必你对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很绝望。


史蒂夫:也没那么绝望,我只是比较烦养老保险我还要自己交一部分,还是双份。


索尔:不是很懂。


 


13.


史蒂夫:巴基最近不太理人。


索尔:好友,我听说了他的情况。唉,的确是很让人揪心的。你也别太难过了,你要坚信他会慢慢好转……


史蒂夫:少煽情,他只是沉迷消消乐。


 


14.


索尔:洛基其实挺可爱的。


史蒂夫:看跟谁比。


索尔:那就最可爱。


史蒂夫:不能够。


索尔:能够。不认同反对意见。反对是小狗。


史蒂夫:反弹!


索尔:再反弹!


史蒂夫:防护罩,反弹无效!


索尔:有效,无敌大反弹!不接受反对意见!


娜塔莎:我想辞职。


 


15.


索尔:如果我来教育洛基,你说应该怎么下手比较好?


史蒂夫:先当他最好的朋友。


索尔:我认识一个不错的语文老师,很想介绍给你。


 


16.


索尔:我要怎么和洛基处好关系?


史蒂夫:首先,打不还手。能做到吗?


索尔:神仙打架,不还手会死的。


史蒂夫:想处好关系不拿出点诚意怎么行。


 


17.


史蒂夫:我想洛基并没有好好正视你们的关系。


索尔:他当然有!


史蒂夫:你确定吗?


索尔:确定,我们每次见面必打。


史蒂夫:你再确定确定。


 


18.


索尔:如果你承认洛基是全世界最最可爱的小可爱,我就加入你们队。


史蒂夫:巴基才是。


 


19.


史蒂夫:这位是我的朋友雷神索尔,这位是我最好的朋友巴基。


索尔:你好。你的脸可真有点短。


史蒂夫:我知道,长脸才是你的菜。但是巴基的脸不短,这是可爱。只是可爱而已。难道你看不出巴基有多可爱?对不起我的朋友,你的审美真的有点扭曲了。


巴基:介意我打他吗?


史蒂夫:不可以在家里打。


巴基:我是在和索尔说话。


 


20.


索尔: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打架了吗?


史蒂夫:两个人一起生活,磕磕绊绊也很正常。我觉得这不叫吵架,这叫磨合。


索尔: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史蒂夫:不管怎么说,先修一下房子再说。不然房东来了会很麻烦。



评论

热度(18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