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蛊

【漫威相关】冬日战士夏季生活调查报告

鹿言:

冬日战士夏季生活调查报告  


 -ooc-


谁也没想到,这个夏天竟然这么热,不但热,还很潮湿。地面上热气蒸腾,这仿佛桑拿的鬼天气,竟然还不是晴天!说是阴天吧,天上似乎也没什么云,说是晴天吧,天空一片白茫茫,半点蓝色也看不见。每个人身上都糊着一层黏腻的热空气,令人抓狂。


特战队众人看着皮尔斯带来的报表,纷纷虚弱地露出了微笑:啊,本月真是超级英雄最不活跃的时期啊,他们都被热死了吧。


尤其复仇者联盟,连总部都化了吧。


还有外星人,没飞进大气层就被热得直接汽化了吧。


皮尔斯理了理一头卷毛,整了整得体的领带,希望自己能和地上这一滩一滩看颜色仿佛特战队员,形状却各种莫名的生物有所区别。


“以你的智商,很难理解中央空调坏了这件事吗?”朗姆洛濒死般的声音从沙发后的地板上传来。


“以我的智商,比较难理解空调坏了你们却不买新的。”皮尔斯据实以告。一颗石子激起千层浪,特战队员的声音高了八度:


“那你倒是给拨款啊!”


“没钱!吃饭都成问题了!”


“我们不是热死的我们是穷死的!”


“抗议,有钱买武器怎么就没钱买空调!”


 


空调坏了,电风扇还能用,冰箱也还能用不是吗?皮尔斯问你们为什么不把风扇放进那个超级大冰箱里呢?这样也可以吹出冷风啊。说着,他打开了冰箱,刚开个缝,冰箱门就自动关闭了。


“……”皮尔斯黑线道道,揉揉眼,说,“冰箱闹鬼。”


朗姆洛怒道:对,这鬼吃光了冰箱里所有的食物,然后把温度调到最低,自己躲进去睡觉了!我就问你管不管这件事!你知道这人有多过分吗?你知道冰箱有多费电吗?这个月的电费总部却不给我们百分百报销,让人活吗?


皮尔斯也是火大:你们知道养个冬兵有多贵吗?为了伺候这一个人,搞科研的搞催眠的搞发型的搞服装的搞身体塑形的搞模特培训的,一个都不能少,还得供应那庞大的胃口和诡异的口味,我都专门找人开发李子味牛奶了你敢信吗?!但是李子味牛奶是个特么什么见鬼的口味啊全地球只有他一个人喝的下去啊!你们特战队的工资乘个平方都没他每天的花销大!你还抱怨?要脸?!


朗姆洛被这气势镇住了!直到皮尔斯气呼呼地摔门而去,他才忽然反应过来:诶?明明是冬兵在花钱,为什么不要脸的是我们?


 


在第一次给冬兵派任务的时候,谁也没想过冬兵是拒绝的。其理由是“现在天太热不适合我,你们为什么不派夏兵出战?”


“因为我们只有冬日战士没有夏日战士!”


“可以培训一些。”冬兵冷静地看着皮尔斯,“我来帮你。”


有了冬兵的助力,皮尔斯有了很大底气。朗姆洛也发现最近九头蛇的培训搞得愈发丰富多彩了,什么敏捷型杀手十二周班,力量型杀手十五周班,一到五级危险人物应对特训班,寒暑假武器集训班,黑客周末特长班以及常见语种精修班。


看着一群彪形大汉坐在闷热教室里被冬兵听写单词并且要求错一个罚抄三十遍错五个以上听写本要求家长签字的时候,朗姆洛的心情复杂,有些迷茫,也有些释怀。


释怀的是,我们特战队这些小王八蛋终于有人能治得了了。


迷茫的是,为什么要干这些打打杀杀的事呢,以后出去开个补习班估计也能赚大钱。


 


在这个媒体爆炸的时代,只要活着,不管你想不想,都拒绝不了各种信息强行灌入脑子。冬兵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美国队长的时候是在早间新闻前,那是一个麦片广告,说的大概是“美国队长觉得这个小熊牌儿童麦片好极了你快来买吧”这样一个信息。


为什么穿成吉祥物的样子还硬要保持帅气呢……冬兵百思不得其解。


而后他发现这个吉祥物每天要在电视上出现好几次,包括“美国队长觉得这个坨不错哦你快来抢吧”“美国队长告诉你蜘蛛侠要上映了你别忘了看哦”“美国队长邀请你来迪士尼夏季游乐园”等等。


“不要再看儿童频道了!”朗姆洛一把夺过遥控器。


“美国队长是谁?”冬兵问。


朗姆洛头也不回:“迪士尼的人,拍广告的。”


“好像哪儿见过。”


“对!因为你已经看了一个月儿童频道了!这人的脸天天在你面前晃!”朗姆洛恶狠狠地说,“别告诉我现在在你脑海中挥之不去的人是——”


“蝙蝠侠。”


“那是DC家的。”


“还有飞天德。”


“……”有的时候你也别指望能和冬兵聊点什么正常话题出来。


 


史蒂夫从来也没想过自己还能见到巴基,在打下冬兵面罩的一瞬间,他的脑内仿佛瞬间炸裂,一个声音狂吼:竟然是是巴基他没死啊!史蒂夫你又想搞对象了吧?你没想到第二春来得这么快吧?再续前缘太美好了是吧?


是啊是啊!


而冬兵也很紧张地看着史蒂夫:我草,这人我真的见过!除了儿童频道那些广告,我还在其他地方见过!完蛋了,他怎么一脸暗恋我的表情?他这么帅,我要不要回应?啪啪的时候谁上谁下?度蜜月去哪儿好呢?


 


“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


 


我们搭讪成功了!冬兵这样想。


完蛋了巴基不认识我了。美国队长这样想。


 


“他就那样看着我,好像根本不认识我。”史蒂夫说。


“你好歹也关注一下同伴的伤势!”娜塔莎努力地冲他翻白眼,“你看我,挨了一枪,流了三百斤的血,都不能打动你吗?”


史蒂夫露出了“美国队长觉得如果你有三百斤血可流那你的血液总量应该是一万斤,你是主角你人气大大地高你死不了,好了现在我可以独自一个人思念巴基了吗”的表情。


时至今日,此时此刻,娜塔莎、山姆以及希尔探员,还没有意识到“队长的原则”已经抛头露面并成功与队长会面还有过肢体接触了。如果他们有防范意识,可能会去提前买墨镜。


 


这次正面交锋后,回程途中,冬兵问朗姆洛:桥上的那个人是谁?我认识他。


朗姆洛拍了拍他的肩膀:儿童频道。


冬兵若有所思。


朗姆洛说:还有迪士尼。


冬兵恍然大悟。


 


皮尔斯快被气哭了,反派怎么这么难当?老板不理解、财务拨款贼费劲、工资开得少、组织内部不团结,组织外部强敌林立,让我怎么混?看到这一脸褶子了吗?都是让你们这帮不争气的特战队小王八蛋给气老的。


皮尔斯:“让你们干掉尼克弗瑞,为什么没干掉?”


朗姆洛:“根据冬兵的报告,他挖洞逃走了。”


皮尔斯:“那我让你们干掉美国队长及其党羽,为什么没干掉?”


朗姆洛:“根据特战队的报告,他们挖洞逃走了。”


怎么总是在挖洞!你们是穿山甲吗?! 


“朗姆洛,收到这种报告,你就不觉得好笑吗?”皮尔斯冷冷地问。


“好笑啊!我们都笑了一个礼拜了哈哈哈哈!!!!”朗姆洛拍着大腿笑到要断气。


皮尔斯一时间无语,三秒后,他开解了自己: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天太热,冬日战士被洗脑后愈发不在状态,看着特战队一干人等的眼神都是飘忽的。朗姆洛总是担心某天冬兵傻掉了或者暴走了,这都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儿童频道也许还能有点用吧?这样想着,他把遥控器递到了冬兵手里,“哥们儿,想看哪个台,自己调。”


果然,冬兵再次把电视调至儿童频道,看了半天,终于露出了一副满足的神情:“蝙蝠侠果然厉害。”


“那是DC家的。”


 


“我猜,这是你想起一切的关键。”后来的后来,史蒂夫坐在巴基旁边,和他一起看儿童频道,觉得自己这些年广告真是没白接。


“我觉得也是。”巴基点了点头。


“可为什么你会喜欢看儿童频道?是因为这个频道中我的广告播放得最多吗?唉,没想到你……”


“为了看蝙蝠侠。”



评论

热度(142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